感恩奋进 用实干苦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行长冯明欲在分行营业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分行营业部员工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分行营业部员工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营业部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到旺季业务发展中,这就是用实干苦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落地生根”,11月22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明欲在分行营业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冯明欲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提升对党、对国家的高度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干事创业,为中国梦、邮储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分行干部员工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相融合,进一步增强经营发展的紧迫感、责任心。

划重点讲亮点,“导学式”宣讲一下子拉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听众的距离。冯明欲在谈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时,他说,这与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民生”的战略定位高度契合,我们要按照报告的指引,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金融工作队伍;在谈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时,他要求坚决推动邮储银行“惠农易贷”产品在全州的落地,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的金融资源投入;在谈到“自主创新”时,他号召大家踊跃参与总行组织的“提创意、争创新”活动,结合黔西南州双创工作的要求,为邮储银行的未来发展贡献“黔西南”智慧;在谈到“区域协调发展”时,他提出营业部应根据《兴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0年)》,谋好篇布好局,下一盘邮储银行与兴义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大棋。在谈到“高质量发展”时,他指出要落实好省分行党委提出的“八个结合”总体部署,走一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之路……

冯明欲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果,一是迅速安排,精心布置,把全州邮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推向高潮,引向深入。二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工作激情,抢前抓早,敢树目标,扩大亮点,全身心投入到旺季业务发展之中。三是提高研究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冯明欲号召大家,过去的五年,在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下,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邮储银行员工也要有自信,感恩奋进,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开启黔西南州分行后发赶超的新征程。(张卿)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