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赴县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8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27日,册亨供电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册亨县烈士陵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顾党的历史、回望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使党员们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局49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和集体默哀后,该局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在烈士纪念塔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回味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该局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洗礼,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政治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要进一步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 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和信念,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在新时代,担起责任、凝聚力量、奋勇向前,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杨景)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