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地税局开展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28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听了州局宣讲团的讲解,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新领悟,明白了我们共产党员要牢记革命的初衷,要在学深学懂上下功夫,永葆务实作风,今后工作中我会继续履好职、收好税、执好法、服好务,以实际行动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日前,贞丰县汪勤艳同志兴奋地跟笔者说。

黔西南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清同志赶赴贞丰县地税局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学深学懂、凝心聚力争当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的主题宣讲,把十九大声音传达到基层一线,贞丰县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刘清副局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系统内部首要的政治任务。宣讲中刘清副局长结合税收实际和社会发展现状,对税收现代化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为贞丰县地税局税务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辅导课,同时,把基层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十九精神上来。

刘清副局长紧密结合当前地税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纳税申报为主线,以纳税服务、分析预测、风险评估、国地税合作、综合治税等为主要抓手,以问题为导向,找好思路,找准方法,有效解决问题,全面提升税收征管质量,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二是全面做好环境保护税征收各项准备工作,继续加强与县财政局、县环境保局、县工信委等相关单位的配合协作,确保环境保护税明年如期平稳征收;三是做好“营改增”全覆盖的“双代”工作,不断提升地税、国税合作水平,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四是继续深入推进资源税全面从价计征改革,努力将我州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努力做到“既要金山银山、又要露水青山”,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地税改革发展的新动力。(黄明玲)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