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全力推动邮储银行兴仁县支行持续快速发展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副行长王青松赴兴仁县支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战旺季斗志

2017年11月29日13: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20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青松赴兴仁县支行,针对兴仁县支行在2017年度遇到发展慢、发展迟缓、发展不充分的问题,紧扣党的历史使命、责任担当、为民情怀,进行了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推动邮储银行兴仁县支行持续快速发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王青松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王青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对贵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贵州发展寄予了深切厚望,对贵州各族人民充满了关怀牵挂。贵州是全国贫困人口最多、贫困程度最高的省份,而黔西南又是重中之中。总书记要求全党全国各级领导干部要“立下愚公移山志、不舍滴水穿石功”,要求立下“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群众不富、寝食难安,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誓言。

针对如何把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果的问题,王青松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是迅速安排,精心布置,在全州邮储系统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大学习活动。要利用休息时间、晚上时间等,通过专题会、报告会、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方式,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中掀起学习热潮,要让广大员工人人知晓、人人传播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拥护核心、爱戴领袖的共识。二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工作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旺季业务发展之中。当前业务发展全面进入旺季,各项战役任务繁重,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保持强烈的工作激情,一心想着工作、全力抓好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要争当先锋、敢走前列、勇做表率,要有担当精神,越是困难越要敢往前冲,越是有矛盾越要敢于化解,越是有挑战越要勇于担当,在不断克服困难、化解矛盾和战胜挑战中奋力前行。三是提高研究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分行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转变工作作风,经常深入到一线,真正扑下身子,到困难多、矛盾多的地方去,与员工同劳动、共商量,才能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难题,保障员工能够顺利地、开心地、无后顾之忧的投入到战斗之中。四是抢前抓早,敢树目标,扩大亮点,加强短板,确保旺季各项目发展齐头并进。从目前的发展情况看,兴仁县支行整体发展平稳。有亮点,也存在短板,支行全体同志要认真研究,加快弥补。

最后,王青松号召兴仁县支行的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高昂斗志、充满激情,全身上下充满干劲,按照总书记的嘱托,按照上级的要求,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以不达目标绝不罢休的决心,以同甘共苦完成企业目标的责任,以拼搏过后见彩虹的期盼,打赢旺季,完美收官,开创兴仁县支行美好明天。(张卿)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