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火车站安全护送旅游“集团大军”

2017年11月29日13: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火车站了解到,“史上最长、人数最多”的Y872次旅游专列缓缓驶出兴义火车站后,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的工作人员圆满地完成了,对1051人的旅游“集团大军”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

据了解,为促进兴义旅游、生态、文化深度融合,丰富山地旅游业态,形成山地旅游产业集群,建设国际山地旅游城市,以“四季花园城”为目标,着力将兴义全域打造为“山的王国、水的世界、花的海洋”,该旅游集团公司围绕兴义现有的“一城八景”和万峰湖游船、万峰林万亩花海,观光小火车、自行车等山地旅游项目形成全年长效性产品计划,以“中国油菜花开得最早的地方——中国兴义”为主题;该旅游集团依托南昆铁路线交通优势沿百色、南宁、桂林、贺州、贵港、梧州、湛江、茂名等地,通过10月份开展了近22天的 “轰炸”式进行宣传,吸引了大批“两广”游客前来“户外胜地、百花兴义”旅游。

据万峰林旅客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25日7时许,Y871次由软卧、硬卧17节车厢组成的旅游列车抵达兴义站停妥后,万峰林旅客集团公司的工作人员欢天喜地的敲打着锣鼓、吹着长号迎接远到而来的客人,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唱着山歌,不断地向客人敬酒。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从广东湛江出发到兴义的旅游的专列客人是1051人,该次抵达兴义的旅游专列是“史上最长、人数最多”的旅游专列。截止目前,从两广出发的通过旅游包列(也是旅游专列的意思)到达兴义的团队27个,旅游专列5趟次,通过乘坐火车到达兴义的游客人数已达到了7058人。(雷绍洪 黄廷富)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