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赴晴隆法院学习交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经验

2017年11月29日13: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副院长朱天才带领贞丰法院执行团队全体干警赴晴隆法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经验展开深入交流学习。

晴隆县人民法院作为贵州省第一批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试点法院之一,走在我州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前沿,在摸索中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贞丰法院作为2017年下半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试点法院之一,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困惑,这次相互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对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具有重大作用。

座谈会上,晴隆法院执行局局长张明昌同志将晴隆法院近年来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向贞丰法院的同志作了详细的介绍。

贞丰法院朱天才副院长对晴隆法院的倾囊相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贞丰法院执行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会上,贞丰法院执行干警积极向晴隆法院的领导、同志请教,双方互动频繁,畅所欲言,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讨论。

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意义重大,大家都受益匪浅,今后要多交流,形成以沟通促学习,以交流促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韦正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