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新在听取兴义望谟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增强首位意识进位意识 坚持苦干实干能干会干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经济加速发展后发赶超

2017年11月29日14:38  来源:黔西南日报
 

11月27日,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兴义市、望谟县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首位意识和进位意识,苦干实干,能干会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亮出一个好成绩、交上一份好答卷,推动经济加速发展、后发赶超。

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家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张谦,州政协副主席、州财政局局长王林,州政协副主席、望谟县委书记李建勋参加。

刘文新强调,兴义市、望谟县要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站在全州发展大局上来考虑问题和推动工作。兴义市要进一步增强首位意识,发挥好州府所在地的优势,作表率,走前列,敢担当,想方设法多为全州发展作贡献。望谟县要增强进位意识,立足自身实际,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千方百计迎头赶上,增比进位,后发赶超。

刘文新要求,要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把压力变为动力,由被动变为主动,苦干实干,说到做到,能干会干,善作善成,工作往前赶,绝不往后拖,争分夺秒地干,确保每一天的任务不留欠账。要坚持干部是管出来的、带出来的,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让干部能干事、干成事,非常之时有非常之举、非常之为。要强统筹、强调度、强督导、强检查、强落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汇报、沟通、对接,切实做到及时跟进,心中有数。要突出结果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全力破解难题,层层压实责任,朝最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以苦干实干的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兴义市、望谟县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