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常委会议要求

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穆嵘坤传达

2017年12月01日10:47  来源:黔西南日报
 

11月30日,黔西南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座谈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1月26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穆嵘坤传达。

州委常委刘良、罗春红、顾先林、谭辉、张谦出席,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参会代表时,一再邀请黄旭华、黄大发两位老模范坐到身边,彰显了大国领袖的道德风范、为民情怀和巨大人格魅力,为全党全社会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表率。全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黔西南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