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杨永英陈国芳穆嵘坤等出席

2017年12月12日16:26  
 

12月11日,黔西南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12月5日省委常委会议、12月8日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穆嵘坤,州委常委刘良、顾先林、许风伦、邓家富、张世荣、张谦出席,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兴义军分区和州法院、州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决有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执行规定,层层带动全州党员干部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加强制度建设,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认真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办法和措施。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以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会议强调,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能力,根本靠强化党的自我监督和群众监督。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按照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在我州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稳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州、县党委书记要当好“施工队长”,纪委书记要当好“突击队长”,各责任单位要当好“施工队员”,认认真真“照图施工”,加强沟通,倒排工期,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改革试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严格执行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各县(市)、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