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年12月13日13: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兴义12月13日电 12月12日,第三届黔西南州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黔西南州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室举行。会上宣布,第三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将于2017年12月18日至19日在安龙县举行。

黔西南州旅发委副主任冉兵,安龙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宏,安龙县副县长罗佳梅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洞天福地·故事安龙”。它体现了旅游、运动、健康、文化、产业的内在关系。大会采取“1+2”模式,即: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旅游观摩会、旅游工作推进会。同时,还将举行纪念张之洞诞辰180周年学术研讨会,旅游文化商品暨特色农产品展销,张之洞书画、摄影大赛和百名楷书名家书画《半山亭记》成果展、“书香安龙”成果展示等具有少数民族文化特色和历史人文特色的各类活动。

据了解,黔西南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一场文化的盛典。第一届以“让世界惦记二十四道拐”为主题于2015年9月29日在晴隆县成功举办,第二届以“山地玩都·浪漫贞丰”为主题于2016年11月17日在贞丰县隆重举行。大会的举办将不断提升黔西南州旅游在国际国内旅游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充分展示黔西南州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加快城镇化进程。

安龙县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安龙的生态优势、山水优势、自然优势、人文优势,承办好第三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推动黔西南州“旅游产业旺起来”,让安龙的知名度、美誉度、首位度和辨识度进一步增强,让外界走进安龙,认识和发现安龙,在新时代背景下展现安龙发展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成绩。(丁松)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