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2017年12月14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增进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日前,望谟供电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到望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墓、为烈士扫墓。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王隆刚在活动中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到忧民之所忧,办民之所需,解民之所困,加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助推望谟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决心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党性锻炼,把人生的价值融合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把个人的追求体现到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新跨越的实践中,展示党员新形象、创造新业绩。(黄元信)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