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蔗香所荣获南网公司“职工模范小家”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14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工会获悉,该局蔗香供电所荣获南网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自开展职工小家建设以来,望谟供电局蔗香供电所把建家与中心任务结合,与安全生产结合,与指标管理结合,并把指标分解到每一位员工,作为班组工会工作的有效载体,现已建成职工食堂、职工书屋、职工休息室、文化活动室等多功能职工小家,已成为职工娱乐、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并逐步走向规范化、常态化的轨道。

近年来,望谟供电局从实际出发,面向基层,把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通过各种渠道,先后解决了职工就餐和休息问题,关心员工生产生活,全面推进建家工作,引导职工深入践行“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理念,工会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开展职工生日、重要节日慰问、“送温暖”等人文关怀,在上级的支持下,坚持“软、硬”并举、双管齐下,因地制宜,为供电所配置厨具、热水器、冰箱、消毒柜等生活设施,布置干净整齐的休息室及床褥用品,对有条件的供电所设立活动室等,解决员工工作、生活、文化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职工小家的深入建设,为望谟供电局探索出了一条新的工作思路,促进了员工整体素质的提升,切实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提升了管理水平,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展现了示范供电所的风采。该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黄庆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