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仁供电局主动上门服务破解企业用电难题

2017年12月14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贵州电网兴仁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党政领导率市场、客户中心、基建、设备、调度、安监等部门一行到巴铃重工业园区主动上门服务贵州鑫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用电报装事宜,真心实意为园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加快推进煤制乙二醇项目建设生产进度。

贵州鑫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兴仁县巴铃重工区内新建一个1000吨/年新一代煤制乙二醇工业性试验项目,已开始试验运行。为有效满足企业用电需要,贵州鑫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兴仁供电局提交用电申请,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当天,该局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前往到该企业项目建设基地进行走访服务,现场参观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企业当前用电情况及存在困难,深入企业配电室了解电压运作情况,交谈中双方就园区用电设计、业扩报装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主动上门收集用电报装申请相关资料,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优化用电方案。现场明确双方对接联络人,方便后续对接工作事宜,该企业负责人对兴仁供电局“一条龙”全流程快捷服务连连称赞。

据了解,为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可靠供电,兴仁供电局考虑到煤制乙二醇以及整个巴铃重工区的用电需要,拟计划从110kV长坡变电站10kV一段、二段母线各出两回10kV线路(共4回)至巴铃重工区煤制乙二醇项目处,形成双回路供电,可满足该项目的可靠用电。

今年以来,兴仁县经济发展迅速,企业效益持续提升,用电需求日益增加。为此,供电部门围绕经济发展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积极践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确保企业及时用电。同时由局领导带队,多次主动上门与企业沟通,分析企业用电状况,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供电服务,帮助企业节能增效,全力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段明芬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