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19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第三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隆重举行

人民网安龙12月19日电 12月18日,以“洞天福地·故事安龙”为主题第三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在安龙县举行。

会上,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汪文学作重要讲话并指出,黔西南州立足山地旅游资源优势,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山地旅游业作为坚守“两个底线”、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将大山地旅游与大扶贫、大数据作为三大战略行动,旅游产业实现井喷式增长。在“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引领下,黔西南州一定能抢占先机、乘势而上,坚持把旅游业作为产业结构调整、发展动能转变、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引擎,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发展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做优做强旅游“长板”。一定能用好用足生态文化资源,让绿水青山转化为老百姓有获得感的“金山银山”,让旅游发展惠及千家万户,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在会上说,走进“洞天福地”就走进了盘江流域最经典的千里画廊,就走进了南北盘江的千里旅游精品画卷,就走进了长寿之乡最纯粹的千秋生态,就走进了多元文化一脉相承的千古风情。四季如花、热情好客的黔西南,热忱欢迎各位前来观赏百瀑竞秀、品尝千般美味、领略万峰争雄、感受民族风情、享受健康人生,热忱欢迎各位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建康养黔西南,共享旅游红利,共谱旅游发展新篇章。

会上,还宣布了普安县成为第四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向黔西南旅游推介大使颁发聘书并举行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交接仪式。(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