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召开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暨解决执行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

2017年12月19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兴仁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暨解决执行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在县委政法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有关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

兴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兴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兴宇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陈勇、县政协副主席胡光帅、县检察院检察长唐力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柱作工作部署。

王柱报告兴仁县法院近两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从落实审执分离改革、严格“四个基本”要求、强化联合惩戒、运用信息化和大数据方面细致部署解决执行难工作。

李泽军肯定了去年以来县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攻坚之年,切实解决执行难,是党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解决执行难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把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执行工作格局,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兴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兴宇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将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为重要事项来安排部署,落实好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凝聚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减贫摘帽、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撤县建市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兴仁县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法院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