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公司“十九大”宣讲团到兴义供电局开展巡回宣讲

2017年12月19日17: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日前,笔者从兴义供电局了解到,贵州电网公司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兴义供电局开展巡回宣讲。公司宣讲团成员、宣传文化部副主任、团委书记褚红露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为题,向兴义供电局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让十九大精神深植每一位党员干部员工心中。

宣讲会上,褚红露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个部分,全面、系统、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不忘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人民电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作为价值坐标,主动承担三大责任,坚定不移把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体现“南网作为”,贡献“南网力量”。

褚红露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召开党委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讨等,及时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继印发了《贵州电网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及工作推进表,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基层党建联系点进行宣讲,县级供电企业及以上班子成员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进行宣讲;公司组建的宣讲团成员分赴基层单位进行宣讲,并将在12月底全面完成第一轮宣讲活动。

兴义供电局党委书记姚继平指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切合实际、重点突出,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把宣贯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干部员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学促干,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中心工作的具体措施,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成效。

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共设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兴义供电局领导班子,局机关、车间中层干部,各县级供电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供电所长),党员代表共400余人聆听本次宣讲。

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在以后工作中,大家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为导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做工作,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黔西南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供好电服好务。(卢关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