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22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第三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隆重举行【8】

人民网安龙12月22日电 12月21日,第三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黔西南州安龙县举行。

原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振华在典礼上致辞。张振华说,谈到微电影,从影视剧创作的角度讲,当今时代既是一个大时代,也是一个小时代,既是追求大制作、大投入和大回放大片时代,也是事先微投入、短时段、微制作的微片时代。可以说,现在是大片和微片交相辉映,各领风骚的时代。微文化是在国家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人民大众所创造的另外一种文化样式,一种文化现象和文化景观。现在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已经变成黔西南州的一个文化名片,一件文化盛事,体现了黔西南州的一种文化情怀、文化追求。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在典礼上说,微电影是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文化传播载体,易于被人接受、容易引起共鸣。这次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安龙举办,为黔西南州与影视文艺界专家学者加强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黔西南州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与国内外知名影视机构、影视界艺术家朋友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出更多更好的微电影等影视作品,共同把黔西南醉人的山水风光、动人的民族风情、迷人的特色风物推介给世界、展示给国内外游客!

典礼上,颁发了动漫、广告及MV类、短片类、宣教类、纪实类、剧情类、高校单元等一等奖,颁发了评委会大奖和最佳组织奖,并进行文艺节目表演。(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