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2017年度议军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巩固军政军民关系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杨永英陈国芳等出席

2017年12月22日14:50  来源:黔西南日报
 

12月19日,黔西南州委2017年度议军会议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视察第71集团军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州委书记、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党政军领导刘良、罗春红、顾先林、许风伦、谭辉、张世荣、张谦、朱少军、张合建、方俊、周舟、李淞、李建勋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相关内容,听取了兴义军分区全面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了兴义军分区财政预算安排、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新形势下征兵工作及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渝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推进军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履行好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驻州军(警)部队官兵要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一如既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在全州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的战场上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积极帮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驻州军(警)部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兴义军分区处以上干部,驻军军政主官,各县(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人武部主官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