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法院督察组对雨樟法庭进行纪律作风专项督察

2017年12月25日16: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督查现场。
督查现场。

12月22日上午,兴仁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钟钦与监察室主任娄安璋一行到雨樟法庭就纪律作风问题进行专项督察。

2017年即将结束,法院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兴仁法院党组始终不忘抓干警的纪律作风建设。督察组一行来到雨樟法庭,首先对法庭是否存在“有案不立”问题进行督察,由于年底上级法院要求结案率,法院系统过去普遍存在年底压案情况。经检查这一现象已经得到了遏制,法院公信力得到了提升。督察组还对法庭的结案情况、车辆运行情况、诉讼费收缴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领导干部干扰过问案件情况等进行了督察。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雨樟法庭全体干警对法院建设及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督察组对雨樟法庭干警加班加点工作,克服各种因难完成工作任务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同时提出要求,在抓好案件质效的同时,要严格执行有关廉政制度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纪律作风,廉洁司法,努力化解辖区内的民事纠纷,确保每一个案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充分发挥法庭前沿阵地的作用,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司法的温暖。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