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人民法院组织新招录人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17年12月25日16: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近日,兴仁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2017年新招录审判辅助人员到体育馆禁毒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新招录审判辅助人员的禁毒意识及社会责任感。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招录审判辅助人员来到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认真观看展板上的图片文字、毒品实物等,一些活生生、血淋淋的实例,使到场的参观者心灵深受震撼。同时对禁毒历史、禁毒活动、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模式、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参观结束后,他们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将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进一步加深全社会对毒品犯罪以及禁毒重要性的认识,共同增强远离毒品、抵制犯罪、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和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社会责任感。(李兴义 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