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10千伏花水线新建工程项目获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表彰

2017年12月27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组织召开道路破拆安全文明样板工地现场建筑工地现场观摩会,参与现场观摩交流的有市综执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公安局、市政设施管理局、兴义供电局、市电力公司等单位人员40余人。

本次活动分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分享两个部分进行。现场主要观摩了兴义市万峰电力公司施工现场和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110千伏花月变10千伏花水线新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等,每到一处,观摩团多工地现场的设施设备、安全生产状况等进行观摩评估。

交流会上,市综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同志宣布《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110千伏花月变10千伏花水线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给予表彰的通知》。

据了解,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新建的110千伏花月变10千伏花水线新建工程项目,属于十三五配电网规划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是根据蓝天花园供电现状及客户需要而新建的一条10千伏线路。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规,现场安全管控到位,受到兴义市市政设施管理部门的好评。该线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当地用户的生产生活用电需要注入更强有力的电源。(卢关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