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冒雨抢修——

兴义望谟供电局党员突击队:抢修复电 送光明

2017年12月28日15: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27日,伴随着凌冽的寒风,贵州省望谟县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下午17时25分,兴义望谟供电局输电管理所主任岑正义手机突然响起:“35千伏望平线发生故障停电,请尽快赶快组织人员进行故障查找”。险情就是命令,为了节省时间,输电管理所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赶往35千伏望平线巡视排查故障”。

19时30分,经党员突击队努力查找发现35kV望乐线T接35kV望平线1号杆刀闸桩头引流线发生相间短路引发线路故障。在故障原因查明后,输电管理所党员突击队立即制定抢修方案,填写紧急抢修工作票,经相关管理部门同意并做好安全措施后,并以最快的速度备齐工具和材料,紧张而忙碌的抢修工作开始了,冬至过后的深夜气温只有4、5度,此时的小雨仍旧下个不停,没有停止的迹象,给抢修工作增加了许多困难,党员突击队员的衣服被雨水淋湿,但没有一个因为恶劣的天气停止抢修的步伐,只有汗水和雨水遮住眼时,他们才用袖子抹去脸上的雨水继续投入到抢修中。经过8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抢修,终于在28日凌晨2点30分排除了故障,恢复了供电。

在公司上下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工作的关键时期,兴义望谟供电局输电管理所党员突击队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就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一庄严的承诺,不忘初心,冒雨抢修,为兴义望谟供电局输电管理所党员突击队点赞。(黄庆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