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望谟供电局:2017年售电量突破三亿创历史新高

2017年12月28日15: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望谟供电局市场部了解到,2017年,兴义望谟供电局累计完成售电量3.2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1.1%,再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该局2017年电量迅猛增长,得益于望谟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也来源于该局努力开拓市场,发展负荷付诸的各种努力。一是该局积极走访大客户加强沟通,实行定期走访制度,及时、有效了解和掌握大客户生产情况、用电需求、服务诉求,真正做到让客户安心生产,大胆发展。二是在简化业扩报装流程上狠下功夫,缩短报装时间,加快流程流转效率,使用户享受用电报装“绿色通道”的便捷。三是对内深化挖潜,从减少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入手,合理安排线路检修,停电时间大幅降低。四是2017年兴义望谟供电局累计投入约3700万元开展中心村项目及低电压整治,提升了农村电压质量,解决了用电“卡脖子”的问题。五是罗望、紫望高速相继开工建设,为电量增长创造了新的增长点。

此外,电力直接交易平台的搭建,为望谟县大用电客户充分利用优惠政策,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激发企业生产热情提供了保障。作为提供电力能源保障服务的兴义望谟供电局,自电力直接交易启动后,始终主动跟进服务,积极帮助政府和生产企业做好直接交易各项工作,帮助促成协议签订。同时,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及时将各项政策、信息传递给政府和生产企业。

据了解,2018年,兴义望谟供电局将积极做好电力市场预测与优质服务工作,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着力打造优质的供电服务环境,助力望谟县脱贫攻坚,全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用电需要。(黄庆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