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售电量首次突破2亿千瓦时大关

2017年12月29日11: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2017年售电量成功突破2亿千瓦时大关,达到2.08亿千瓦时,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今年以来,册亨县受安全政策性影响,为突破2亿千瓦时的售电目标任务,该局结合县内实际情况,制定合理方案。一是拟定大客户走访计划,局领导亲自带队到德隆水泥厂、奇松木业、等重要用户开展走访,通过走访了解客户电力需求,采取技术指导及现场帮扶等方式,为企业正常生产出谋划策,同时,为企业用电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安全生产;二是全面贯彻执行计划管理,严格执行客户走访、用电检查、稽查等管理办法,始终客户至上,计量准确有效;三是成立增供扩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增供扩销工作全过程跟踪与考核,同时将售电量增长实行局领导及职能部门与供电所挂钩;四是加强客户停电管理,减少客户停电时间;三是认真做好大客户用电预测工作,跟踪其用电情况,对有异常、有问题及时与客户联系,查找原因,积极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五是做好“一日通”业扩报装服务模式,主动服务新增业扩项目;六是认真做好优质服务,与用电客户构建和谐的供用电关系;六是加强设备维护及电网建设,提高供电保障能力。(白清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