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输电管理所开展迎峰度冬及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7年12月29日11: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根据网公司《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和电网迎峰度冬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兴义供电局《关于开展兴义供电局2017年迎峰度冬工作督查及2018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工作要求,册亨供电局输电管理所认真组织开展了迎峰度冬工作督查及2018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输电线路处在安全稳定可靠运行状态。

检查中,该所巡视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对线路进行检测,通过设备发现线路运行时肉眼难以察觉的发热点。防止设备存在隐患风险,造成故障扩大,减少设备停运次数,从而提高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通过对管辖区域内35kV输电线路杆塔基础、导线连接点、外力破坏、拉线、金具进行逐一排查后,未发现线路存在安全隐患。同时,该所还对线路周边施工作业情况进行了安全排查,收集了35kV输电线路防护区域内的违章种植、违章建筑、违章施工等相关隐患信息,对存在的隐患进行分析,让隐患“早发现、早治理”,确保线路周围环境安全,多举措保障电网安全度冬。(李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