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册亨供电局圆满顺利完成保电任务

2018年01月05日11: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在2018年元旦期间,册亨电网安全运行平稳,未发生停电事故和重大异常情况,圆满完成了元旦保电任务,确保辖区广大用电客户过上了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据了解,为把“元旦”保电工作做细做实,该局根据历次保电经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状况,制定了详细的应急保供电预案。预案从节日应急、保供电工作的定性、时间及重要时段、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作出了细致部署。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节日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组,以部门为单位强化了电网安全、营销服务、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责任落实。多举措施,全力确保“元旦”期间册亨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保供电过程中,该局根据往年节日负荷预测,合理安排了运行方式,加强了电网调度运行值班,密切关注电网运行变化;开展安全消防隐患排查,全面消除了危害电网和存在消防隐患的苗头;清理电网通道,对重要线路设备展开特巡,保障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做好紧急预案制定,有效应对和防止大面积停电事故;增派值班人员,严格值班制度,加强“元旦”期间值班力度。

节日期间,该局广大员工坚守保电一线,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各应急抢修队24小时值班,做到抢修人员、车辆、物资三到位,为元旦期间安全供电提供了可靠保证,圆满顺利完成了2018年“元旦”保电任务。(杨景)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