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阳光儿童”大型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举行

2018年01月08日15: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7日,由共青团黔西南州委、民进黔西南州委联合主办的黔西南州“阳光儿童”大型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举行。

此次活动旨是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通过活动唤醒人们的关爱之心,号召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走近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为这个群体出一份力,为这个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黔西南州委主委黄健勇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一次次、一回回爱的奉献的场面都深深地打动人心。我们做的每一份、每一点奉献,都在为这个美好的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美丽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力量。希望民进黔西南州委、五百名民进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们同黔西南州团委一道,共同参与阳光儿童的活动,同阳光公益协会一道前行,为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

仪式上还宣读倡议书,进行捐赠仪式和爱心授牌。

据了解,“阳光儿童”大型公益行动计划在2018年开展4次爱心活动(每季度一次),每季度将帮助100户留守儿童和100户贫困户,每户180元,共36000元;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年2400元,共12000元;除此之外,还将花费20000爱心基金购置米、油、棉被等生活物资给捐赠对象,全年爱心资助费用为272000元。

启动仪式结束后,“阳光儿童”志愿者还前往兴仁县波阳镇进行爱心捐赠。(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