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册亨供电局开展入职员工交流座谈会

2018年01月09日15: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掌握青年员工思想动态。日前,册亨供电局开展了2013年至2017年入职员工座谈会,共创企业美好未来,会议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对2013至2017年入职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该局办公室负责人对现阶段册亨供电局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其次,每位员工们畅谈入职以来工作、生活感受及今后的规划和想法,在听取入职员工们自我介绍后。该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相继对自己入职以来,收获的成功与经验向大家进行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入职员工们,找准个人职业规划,完成从“大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变,在以后工作中少走弯路,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为册亨电网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听取完汇报后,该局局领导班子对入职员工们提出了几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在岗位上,发挥大作用。通过从小事做起,点滴积累,来展示个人的能力;二是主动适应环境,迎难而上,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三是提高沟通能力,了解自身不足,工作中不耻下问,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让自己在组织中关系更加融洽;四是增强按制度办事。求真务实,合规做事;五是常反思善总结。通过在工作中的不断学习,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自己;六是定好目标。通过定目标,一个接着一个实现,最终到达自己想要的预期值;七是增强专业水平提升。通过对本岗位职责梳理,掌握熟悉业务指导书手册,开展相应工作,从而提升自我价值。通过以上工作要求,希望入职员工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积累经验,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发展的方向,为企业舔砖增瓦。

整个入职员工座谈在轻松、活泼、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座谈中入职员工们踊跃发表自己进入企业后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成为册亨供电局大家庭的一员感到万分的自豪和荣幸,将会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集体,珍惜时光,用心做好工作,用成绩回报组织对我们的培养和信任。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该局局领导十分重视与入职新员工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了解他们在工作上遇到的困惑与想法,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鼓舞他们迎难而上的士气,让他们在大家庭中能够更快更好成长,在局各条战线上发光发热体现自我价值,共创册亨供电的美好未来。(杨景 黄倩倩)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