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全力保障医院供电获赠锦旗

2018年01月10日15: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赠送现场。
赠送现场。

“感谢供电局,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为医院及全体病患解决了后顾之忧。”日前,普安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江一行到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送来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合作共赢”的锦旗,对该局近年来急用户之所急,克服困难全力确保医院电力供应的行为表示感谢。

在供电局九楼会议室,普安供电局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普安县人民医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江一行对普安供电局一直以来全力保障县医院用电,特别是儿科、脑外科及重症监护室等科室用电要求高,手术过程中必须保证不间断电源供应,普安供电局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县医院的电力服务,在医院有需求时立即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供电局局长花岗表示:全力保障医院等重点区域供电,是电力部门的职责所在,电力人会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地位医院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和服务。

据该局盘水供电所介绍,普安县医院位处金桥市场棚户改造区,由于进行电缆入地改造,受停电影响较大,为保障好县医院的电力供应,停电之前都与医院方做好沟通,采取医院自备电源供电与应急发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供电,自2015年棚户区改造开工以来,县医院未受棚户区改造工程停电影响,一直能保证电力的正常供应维持医院运转。同时不定期组织人员协助医院电力维护人员对医院内部线路进行检查,保证县医院的电力正常稳定供应。(花合刚)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