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2017年售电量同比增长15.53%

2018年01月10日15: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市场营销部获悉,该局2017年预计完成售电量4.7亿千瓦时,实际累计完成5.24亿千瓦时,比预计多完成0.54亿千瓦时,同比2016年增长了15.53%,电费回收连续10年结零。为确保售电量取得实效及突破,该局多措并举狠抓工作的落实。

一是抓好降损降损利剑行动,制定《安龙供电局2017年降损“利剑行动”工作方案》,从技术和管理降损两方面扎实开展线损管理工作。在管理降损方面,该局反窃电、业扩管理、抄核收、计量核查”等方面现场检查、核查户表共32000多户,合计追补电量214.5万千瓦时;在技术降损方面,更换淘汰型电能表21486只,生产基建项目更换高损变压器共99台,10kV线路、400V线路分别21.42km、97.97km,合计节约电量304.9万千瓦时。

二是抓好增供扩销、挖潜增效。鼓励大用户与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直接交易,配合大用户与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签订直接交易合同8份,累计完成直接交易电量8300万千瓦时;对内外开展稽查、普查近4000户,查出问题户37户,追补电费、违约电费合计59.6万元;2017年完成客户资产接收共6家,接收总资产1308万元。

三是开展客户全方服务。共设置客户经理82人,建立客户服务群13个,印制张贴片区客户经理公示牌2570份,印制发放客户经理名片71300张,做到时时了解客户需求,动态跟踪客户问题解决情况及时反馈客户,全年客户片区经理开展走访2055次。

四是抓好低电压台区的整治,提升电压质量。共清理低电压台区487台,通过基建项目、技改项目、抢修处置等完成了130台低电压台区的整治。(陈大军)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