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州委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以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杨永英邓家富陈国芳穆嵘坤等发言

2018年01月15日16:08  
 

1月12日,黔西南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州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做到“三个一以贯之”,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以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委政法委书记穆嵘坤,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兴义军分区、州法院、州检察院、兴义师院、黔西南职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月1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会上,发言同志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革命精神,发扬革命斗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进程中回答好新时代答卷。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认真领会“三个一以贯之”“三个决不能”“四个不容易”“五个过硬”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要求,要发自内心、不含杂质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做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决做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以贯之,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州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决做到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一以贯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成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稳”的定力、强化“干”的劲头、强化“进”的目标,扎实打好“四场硬仗”,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业强州等重点任务,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事业持续取得新进步。

州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