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巴铃重工区煤制乙二醇10千伏专线项目竣工

2018年01月16日14: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5日,笔者在巴铃重工业园区看见从110kV长坡变10kV一段、二段母线各出1回10kV线路(同塔2回)至巴铃重工区煤制乙二醇形成双回路供电专线电网建设项目竣工充电,并具备带电条件。

为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业强州战略精神和兴仁县政府的工业强县战略部署,贵州鑫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煤制乙二醇中试项目试验成功对黔西南州煤化工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该项目对供电可靠性极高,需保证连续供电1000 个小时以上,用电容量达4000千伏安。

为有效满足贵州鑫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兴仁县巴铃重工区内新建一个1000吨每年新一代煤制乙二醇工业性试验项目用电需求。兴义兴仁供电局高度重视,积极践行“以客为尊 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围绕经济发展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用电企业沟通协调,供电部门领导带队,多次主动上门与企业沟通,分析企业用电状况,并达成供电协议;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供电服务。

为尽快满足贵州鑫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用电需求问题,兴仁供电局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重重困难下,立即组织50余人施工队伍,加班加点,抢黑夜、战寒冬,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共用15天的时间,完成了打坑、立杆、架线等工程,目前整个工程已竣工充电,并具备带电条件,可满足重工业园区企业用电需求。

据悉,巴铃重工区煤制乙二醇10千伏专线项目,是由贵州鑫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兴义供电局共同出资建设工程总投资共198万元,兴义兴仁供电局充分考虑到煤制乙二醇以及整个重工区的用电需要,从110kV长坡变电站10kV一段、二段母线各出两回10kV线路(共4回)至巴铃重工区煤制乙二醇项目处,全长5.8公里,形成双回路供电,可有效满足兴仁县巴铃重工业园区企业的供电需要。(段明芬)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