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安龙供电局帮扶干部深入冗讲村“摸清”办公照明用电物资

2018年01月17日11: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龙供电局计划建设部主任王兴锦、党群工作部主任李成燕深入招提街道办冗讲村,走进村“两委”各间办公室,统计办公用电物资材料,为下一步免费解决该村办公用电打好“前站”。

据冗讲村支书韦启忠、主任汪克荣介绍,该村位置偏远,经济落后,没有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为此请求供电部门帮助安装室外室内供电设施,解决室内办公用电。

得知冗讲村的困难后,该局立即做出安排,派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在村领导韦启忠、汪克荣的带领下,王兴锦、李成燕走进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计生室、便民服务代办点等房间,逐一统计开关、插座、灯泡、线路等物质。

“室外主线42米左右,16平方的1圈线应该够了”王兴锦说道。在“返乡农民工创业联谊会”牌坊前,他一边同村领导韦启忠、汪克荣丈量尺寸,一边计算室外主线长度。

初步统计,需要6平方毫米吕芯线2圈、插座11个、开关与灯泡各16个、线槽100米等物质,同时,安装时还需要电钻、楼梯等工器具。据悉,下一步,该局将发动党员干部“义务劳动”,免费为冗讲村办公室安装照明用电。(秦礼霖)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