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公司市场部农电处主管张森林到安龙供电局调研

2018年01月17日11: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南方电网公司市场营销部主管张森林到该局调研未通电户整改、电力扶贫等工作,听取物资采购、业扩流程等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的情况介绍,了解的基层单位的真实想法,肯定了我局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工作到位,这次调研最大的收获就是“放心”。

上午,张森林一行深入招堤供电所辖区板磨村,了解一线工作实情。下午,局长游剑铭、副局长兰宁详细汇报我局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分析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思路和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特别是项目审批与物质采购周期长、业扩流程繁琐,影响了工作效率和执行力,不利于电力市场竞争和优质服务工作。张森林表示将努力解决基层工作遇到的问题,争取最好的结果。

“只要牵涉到扶贫的,打上扶贫标签的,有没有绿色通道之类的渠道优先安排?我们的措施是什么?”张森林非常关注“电力扶贫”工作,仔细听取计划建设部负责人熊俊宇介绍电力扶贫的基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解决的实际问题。了解生产管理系统基建模块功能情况,统计报表会不会增加基层工作负担。在统计扶贫报表上,建议调整思路,从以项目为中心改变到以惠及贫困户、贫困人口为中心,为新闻宣传工作提供支撑材料。(秦礼霖)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