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兴仁县政府召开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现场会

2018年01月18日13: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摩会现场。
观摩会现场。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兴仁县政府组织召开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现场会。

兴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黔西南州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于本杰、兴仁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时兴、县消防大队军政主官及县住建、安监、全县建筑工程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

会上,兴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讲话。黄勇说,要突出导向,切实推进施工现场消防管理规范化,要求全县要部门联动,全面排查,形成执法合力,要严查重处,铁腕整治隐患,加强培训,强化演练,提升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要重点攻坚,切实抓好建筑工地消防安全隐患整治,重点整治施工现场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整治施工现场违规彩钢板建筑,重点整治施工现场消防违法行为;要强化责任,切实推动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落地见效,要求必须强化部门协作,强化单位主体责任,强化问责追究。

黔西南州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于本杰在会上说,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切实落实好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履行职责,全面开花,将此次现场会精神落实到全县各建筑施工现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施工现场消防安全,为即将召开的全国、全省“两会”和春节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锦绣都会三期工程消防安全责任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和介绍了锦绣都会建筑工程项目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兴仁县住建局参会人员现场安排部署建设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今后消防安全检查标准。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前往锦绣都会三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锦绣都会还联合兴仁县消防大队组织了一次消防联合演习,并向各参会人员展示了施工现场的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成果。(陶丽羽 刘永松)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