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圆满完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保电工作

2018年01月23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党员服务队对保电现场用电设备开展巡查,确保会议期间,不发生停电事件。
党员服务队对保电现场用电设备开展巡查,确保会议期间,不发生停电事件。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册亨县召开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期间,册亨供电局按照“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早检查”的原则,确保了重要用户、场所设备的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该局还组织者楼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会议现场、重要用户设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会议期间不发生对重要用户、场所停电。涉及保电的各部门严格落实保电方案职责要求,开展设备运维、线路巡视等各项工作,做好了管辖设备故障抢修的准备工作。保电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车辆、应急物资供应的保障。同时,还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力度,针对发现的隐患,采取有效措施提前进行预控和防范。会议期间未发生一起停电事件,确保了会议顺利落幕,为“两会”期间保电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徐俊 杨景)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