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安全生产大检查重实效

2018年01月23日15: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领导班子亲自挂帅,分别担任安全生产检查组组长,分为五个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该局各生产职能部门及供电所进行迎峰度冬督查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认真履行生产管理与监督职能,不断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为电网迎峰度冬和春节安全可靠供电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按照《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隐患治理监督和安全检查业务指导书》组织开展,从领导人员责任制及安全管理、安全生产风险闭环管控、设备运行维护、基建项目及检修技改项目安全管理、用电安全管理等方面入手,重点检查了“一岗双责”到位情况、事故事件学习情况、涉电公共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应急预案修编演练情况、迎峰度冬工作落实情况、风险隐患治理情况等。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生产管理方面C类问题26个。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局及时汇总反馈,要求各生产职能部门、供电所再对照自查,举一反三,按照“量化、限时、定责”的原则,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任务、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全面做好整改工作。目前,整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正有序开展,计划本月23前全部完成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陈大军)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