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火车站2月19日起增开兴义—佛山、兴义—杭州两趟临客

2018年01月24日14: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4日,笔者从兴义火车站获悉,从2月19日(正月初四)开始,每天将始发一趟兴义至佛山和一趟兴义至杭州的临时旅客列车。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春运便民利民措施,确保节后务工人员及时返程,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从2月19至28日,每天始发一趟兴义至佛山站的K4152次临客,兴义站始发时间为12:35;正点到达佛山的时间为次日12:55分,行车24小时20分。2月19日至28日,每天始发一趟兴义至杭州的K4236次临客;兴义站始发时间为21:48;正点到达杭州的时间为次日13:22分,行车39小时34分。

此外,2月2日至10日,昆明局集团公司隔日加开昆明一广州东K4626次,其到达兴义站时间20:30;开车时间为20:34分。2月4日至12日隔日加开广州东一昆明K4625次,其到达兴义站的停车时间为8:16,开车时间为8:20分。

车站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如遇列车晚点或其它原因,请以车站公告时间为准。(雷绍洪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