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开展“迎峰度冬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1月30日14: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随着新一轮的寒潮来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在迎峰度冬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的奋斗目标。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结合实际,册亨供电局开展“迎峰度冬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三个二级支部同时开展,共计58名党员参加。

活动由各二级党支部书记带头,分成三个特巡组,按照巡视计划对10千伏城西线、10千伏城北线、10千伏城中线上平时用电负荷较大、使用年限较长的台区设备接点、线夹及电缆头、刀闸、开关接点等关键部位开展测温,并在测温的过程中检查设备有无发热、放电等缺陷。并建立设备红外线测温台账明细,对重载、满载的线路和开关等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对隐患早预防、早发现、早消缺。

此次活动共发现问题42条,下一步该局将发现问题细化责任清单,加强整改力度,加快台区消缺,线路清障,备足备齐抢修物资、人员、车辆,全力以赴备战迎峰度冬。(彭艾 黄倩倩)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