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心意电”上门 情暖老人心

2018年02月02日15: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为老人换上了新灯泡,电灯更亮了,老人笑了。(卢关文 摄)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为老人换上了新灯泡,电灯更亮了,老人笑了。(卢关文 摄)

日前,贵州兴义气温持续走低,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开展“心意电寒冬送温暖”活动,该局由“心意电党员服务队”牵头,对供电所辖区的特困用户开展上门供电服务,将南方电网“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延伸到灯头。

活动中,兴义供电局“心意电”党员先锋队走进普子村七星组,为特困用户郑兴芬老人送去节能灯、菜油和糕点。并为老人更换节能灯,检修家里的线路、插座等,确保老人用电安全。

据了解,郑兴芬老人现年72岁,与重病的儿子相依为命,因家里没有劳动力,母子俩生活过得十分贫困,兴义供电局“心意电”党员服务队得知情况后,借春节前保供电之机上门看望老人。

“谢谢共产党,谢谢兴义供电局叔叔,你们一直对我很好,祝你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在看望过程中,老人感动着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看到此景此情,村民们也都纷纷感叹,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切切实实为老百姓服务,处处为百姓着想。这次寒冬送温暖活动不仅让特困户能用好电,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还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让这里的冬天变得不再寒冷。(卢关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