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

2018年02月05日14: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州经济工作会议及总行、省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深入剖析了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明确了下一阶段目标。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行长冯明欲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践行新思想的关键一年,是打好中央部署的三大攻坚战,深化推进乡村振兴、工业强州、大数据、大旅游四大战略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苦干实干加油干,为实现黔西南州分行转型发展新征程的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高度概括了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取得的发展成绩。2017年经济效益呈现稳中向好,资产负债规模不断扩大,支行实力不断增强。这一年,狠抓经营提水平、业务发展取得新成效;狠抓基础强管理、工作实效得到新提升;狠抓关键促转型、发展结构得到新优化;狠抓落实控风险、全面风控得到新加强;狠抓党建强责任、政治意识得到新强化。会议指出,新形势下挑战与机遇并存,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启新征程之际,恰逢经济金融形势深刻变革之时,虽然挑战不少,但总体于邮储银行发展有利。围绕2018年工作目标,从业务转型发展、智慧银行建设、风险管控、精细化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六个方面全面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动员全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同心协力、苦干实干、加速转型,努力开创黔西南州分行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领导班子、州分行机关中层干部、各支行行长、职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贾敏)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