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四大领导班子慰问南方电网兴仁供电局干部职工

2018年02月06日14: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5日,农历狗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兴仁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领导班子组成的春节慰问团,专程到南方电网贵州兴仁供电局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

在该局慰问团与当值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兴仁供电局全体干部职工拜个早年,衷心感谢在过去一年供电局干部职工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对电网企业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加大精准扶贫,2017年投资1.2亿余元,助推新农村发展和服务贫困村组,选派骨干干部到乡村当驻村干部,帮扶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引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充分彰显电网企业主动承担三大社会责任,积极投入脱贫攻坚战,着力打造乡村 “电亮同步小康梦”扶贫品牌,确保全县可靠供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电力部门和电力职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在小康电建设、易地移民搬迁、减贫摘帽的攻坚战中所作出的“先行官”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希望该局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工作,在2018年为兴仁县接受省级、国家级“减贫摘帽”验收、撤县建市”提前步入“同步小康”做好电力保障。

随后,慰问团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全县电网供电运行和抢修值班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对该局春节期间各项周密保电措施的落实情况感到十分满意,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工作,希望同志们要进一步践行好“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品牌形象,加强监控,科学调度,随时准备处理好突发故障,满足全县的用电需求,确保全县52万各族人民过上一个亮亮堂堂、安定祥和的春节。

最后,慰问团一行还请局领导转告县四大家领导对全局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并向节日坚守在值班保电一线的干部职工道一声:“您们辛苦了!”。(蔡家友)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