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邑飞到黔西南州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 和指导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重整行装再出发 努力交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答卷

2018年02月11日14:53  
 

2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到黔西南州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指导2017年度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交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答卷。

会前,李邑飞仔细审阅了州委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州委书记刘文新汇报了州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代表州委常委会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李邑飞指出,黔西南州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紧扣主题、聚焦重点、坦诚相见,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在、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可行,开出了新气象。要认真学习贯彻孙志刚书记在贵阳市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真改、实改、彻底改,不断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

李邑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要落实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严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立足后发赶超新跨越、大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提升组织力、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兴“三风”纠“四风”,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苦干实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担当促发展,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在迈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中以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刘文新代表州委常委会表态发言时表示,李邑飞部长政治站位高、民生情怀浓、研究问题透,对我们进行了全面精准的指导,所作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将认真学习、分解任务、狠抓落实,推动全州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脱贫攻坚“四场硬仗”取得新成效。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各县(市)委书记、基层党代表参加。(记者 毛扬周)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