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王府井国贸集团与富康实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陈国芳出席

2018年02月11日15:49  
 

2月9日下午,王府井国贸集团·富康实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兴义举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政协副主席莫武安,王府井国贸集团董事长吴鹏飞,王府井国贸集团副总裁熊鹰等出席签约仪式。

目前,王府井国贸集团在中国6大区域30多个城市运营55家百货门店,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大型国有流通企业,年销售总额近400亿元。此次签约项目是王府井国贸集团在贵州的第14个签约项目,是为改变贵州商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深入贵州二级城市的第8个项目,项目建成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集时尚、品质、智慧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场所。

此次王府井国贸集团与富康实业集团强强联合,将为兴义人民提供一个约6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购物中心,这不仅仅是给合作伙伴带来物业的增值,给社会带来上千万的税收和上千人的就业,更重要是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流的商品、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进一步引领兴义时尚潮流,助推兴义商业发展,提升兴义城市品质。

部分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周 军)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