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13所卫生院被国家认证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2018年02月11日15:51  
 

日前,记者从《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2017年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通知》中获悉,我州13所乡镇卫生院被国家卫计委认证为“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自2014年国家开展“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活动以来,州卫计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创建活动,切实提高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密切乡镇卫生院和群众联系,按期开展督查督导,邀请专家指导创建活动。经国家卫计委初审、现场抽查、公示等程序,我州兴仁县潘家庄镇、屯脚镇、百德镇、巴铃镇、回龙镇,晴隆县沙子镇、茶马镇,望谟县打易镇、乐旺镇、大观镇,贞丰县者相镇,册亨县冗渡镇,普安县普坪镇13所卫生院成功上榜,被国家卫计委认证为“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通知》强调,获得“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的机构要站在新的起点,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防治结合,持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切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内部管理,改善服务环境和居民体验,努力满足群众健康服务需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杨 恒)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