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嵘坤到州国地税局调研慰问

黔西南:努力实现一季度财税收入“开门红”

2018年02月11日15:53  
 

2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常务副州长穆嵘坤先后到州地税局、州国税局进行专题调研,了解全州税收征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2018年税收工作形势,研究下步工作措施,并向全州地税、国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调研中,穆嵘坤先后听取了州地税局、州国税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穆嵘坤对州地税局、州国税局2017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18年全州财税工作形势严峻,全州地税系统和国税系统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做好税源普查工作,进一步摸清家底,为州委、州政府工作决策做好参谋;要切实做好财源建设调研工作,准确把握各县(市、区)财源建设方向、重点和增长点,有的放矢挖掘财源,确保财税收入平稳增长和质量稳步提升;要开展严厉打击虚开税票、假发票等涉税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税务、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合力对各县(市、区)税票进行清理排查,做到尽早发现、快速出击、依法查处;要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制度改革,充分整合国税、地税资源优势,统筹人力资源,共享涉税信息,深度融合征税办税,联合提供纳税服务,同心协力,堵塞漏洞,应收尽收,努力实现一季度财税收入“开门红”,确保2018年全州经济实现稳步高质量增长。

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和州财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黄红英 许秀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