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吉到兴仁调研2018年烤烟产业落实情况时强调

黔西南:加强指导服务 实现提质增效

2018年02月11日15:56  
 

2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吉率队到兴仁县调研2018年烤烟产业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调研后,刘兴吉强调,全州2018年底计划收购烟叶完成63.9万担、9亿元税收,上等烟比例在65%以上。兴仁县是我州重要的烟叶产业发展县之一,2018年,兴仁的烤烟工作要找准发展定位,促进跨越发展,继续把烟草产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来抓,做到发展烟草产业的信心不动摇,支持、扶持烟草产业的政策不改变,对烟草产业的工作投入力度不减弱,进一步提升烟叶品质,提升上等烟比例;要加强对烟农和技术人员的培训,确保烤烟队伍质量;要多举措做实烤烟产业,全力推动烤烟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强对烟叶生产的指导和服务工作。要做到科学规划,进一步优化连片种植面积。要把工作落实到位,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烟农户均规模效益,努力提升烟农户均收入,让老百姓觉得种植烤烟有奔头。要提高烟叶等级结构,加大对农村村组干部、烟叶大户的帮扶和支持,始终把烟叶质量提质增效放在首位,确保今年烤烟生产提质增效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罗玉时)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