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峻莫武安分别深入多家单位走访慰问

2018年02月11日15:59  
 

2月8日,州政府副州长郭峻、州政协副主席莫武安分别率队到普安、兴义多家单位走访慰问,为特困群众、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2月8日,郭峻率队先后到普安县盘水街道窝沿敬老院、南湖街道惠民小区,以及普安县社会福利院等地进行走访慰问,为慰问对象送上慰问金,送去美好新春祝愿。在盘水街道窝沿敬老院,郭峻实地参观了敬老院的宿舍、厨房和活动室等地,亲切询问老人们居住的感受,向工作人员了解敬老院的相关情况,嘱咐他们要认真为老人们服务,做好做实相关工作。在南湖街道惠民小区,郭峻慰问了独生子女户陈本江,认真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并嘱咐他要注重对孩子的教育,让孩子健康成长。在普安县社会福利院,郭峻认真了解福利院老人和孩子的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对老人和孩子的关心和照顾,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2月8日,莫武安率队先后来到贵州省广电网络公司黔西南分公司、州网络传输中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718台、兴义电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祝福。在贵州省广电网络公司黔西南分公司、州网络传输中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718台,莫武安都认真查看了会议室、机房等,详细了解相关设备运行情况,并仔细听取工作汇报,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州人民在节日期间正常收听广播、收看电视。在兴义电厂,莫武安对电厂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电厂广大员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2018年里,全力抓好兴义电厂的建设,为全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欧阳定馨 王周炜)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