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2018年工作会召开

2018年02月23日10: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召开六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了解到,会上总结2017年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面临的形势,谋划2018年的发展,传达贵州电网公司和兴义供电局“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局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

该局局长作题为《抢抓发展机遇 助力脱贫攻坚 全力满足安龙县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过去的一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连续12年无安全生产事故/事件。设备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电网供电能力持续增强,售电量5.2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5.53%。客户平均停电时间 37.08时/户,同比降低5.95时/户。综合电压合格率99.32%,同比提升3.49%。综合线损率7.35%,同比下降0.15%。电费回收率100%,连续10年电费结零。

会议确定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售电量5.3亿千瓦时,第三方客户满意度78分,综合线损率7.4%,10kV有损线损率7.68%,电费回收率100%,客户平均停电时间30.6小时,固定资产投资1.61亿元。会议明确了八大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抓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全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是着力加快电网建设;四是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五是着力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六是着力抓实人力资源管理。

该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传达兴义供电局“两会”精神,并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强调,完成2018年的工作任务,关键是抓落实,各部门、各班组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通过不同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把全体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紧紧围绕报告提出2017年的重点工作,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将会议的各项部署层层落实。

会议号召,在贵州电网公司、兴义供电局和安龙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坚定信心,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干出新业绩,为安龙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秦礼霖)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