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新到兴义市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用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2018年03月06日16:06  
 

3月5日,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到兴义市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指导2017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刘文新仔细审阅了兴义市委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汇报了兴义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代表市委常委会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文新指出,兴义市委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思路清晰、认识到位、措施有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营造了良好政治生态。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严肃认真的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在、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可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发展定力,用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刘文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兴“三风”纠“四风”,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刘文新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有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领导带头接访,注重源头化解矛盾纠纷,全面防范各类风险,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坚持精准基本方略,继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跨区域安置、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产品产销对接等工作,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多作贡献。坚持最大力度、最严措施保护生态环境,狠抓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厚植生态优势。

刘文新要求,要增强首位意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发展实体经济、做强山地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刘文新要求,要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认真推行“五步工作法”,保持团结氛围,坚持超常奋斗,全面增强本领,始终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州纪委、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毛扬周)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